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十九)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季岩寒今天触了好几次余邃的霉头,这会儿不懂也不敢问,麻利地给人家把赛程表发了过去,唏嘘:“这叛逆期来得也太晚了……”

..........

“哦还有一件事。”领队追了出来,对众人道,“这季度的奖金发了,大家看一下自己的转账记录,有问题一星期内上报一下,辛苦大家了。”】

{呦,whisper就这态度?}

{呵呵,什么叫打的好有奖金打不好被喷?}

{怎么?你们打得不好还不让喷了?}

{呵,季严寒也真是的,也不好好管管。}

{人家季神也管不了啊。}

{没看见吗?}

{甩手掌柜。}

{所以whisper才走?}

{行了,别洗了,你家whisper就是崇洋媚外才走的。}

{恶心。}

{整个俱乐部都坏透了吧。}

{真心疼新来的领队。}

时洛看着弹幕,脸有点黑,FREE的其他人也有点心堵。

纵使是被喷习惯了,但,还是会心疼。

【余邃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六位数的转账记录,没太在意,刚要把手机放回裤兜里时,手机振了下。

【Luo】:[还缺早饭钱么?]

..........

余邃抽了口烟,正要再逗时洛一句时,他手机振了下,时洛给他发了个红包。

十元整。】

{/哽。}

{呜~我家洛洛.........}

{哽。说不出话来}

{今天也是想看了余邃的一天呢。(/微笑)}

“洛洛我.......”余邃有点慌,连忙出声。“洛洛,我很抱歉,我当时.......”

“没事,你当时并不知情。”时洛叹了口气,淡淡的说。

【余邃的微信转账是实时存入银行卡的,他收下转账,下一秒收到一条短信。

【您的账户*8888于04月27日16:05存入¥10.00元,可用余额5372937.46元。】

“哇哦。”余邃笑了,“巨款。”

{嘶.......}

{有。有钱人。}

{所以余邃都这么有钱为什么还会判处赛区啊?}

{.....不都说了吗?崇洋媚外。哪有人嫌钱多?}

{..........可怜时神,就这么被人骗了。}

“呦,巨款啊余神。”时洛一挑眉问道“还缺十块钱早饭钱?”

“......洛洛,我这不是想离你近一些吗。”余邃求生欲上线。

“这还差不多、”时洛小声嘟囔道。

【余邃边抽烟边打字:[謝謝哥哥!眀天早饭钱有了。]

..........

【Luo】:[……你特么的赖上我了?]

..........

过了好一会儿,时洛又发了条消息:[等几天。]

余邃并不勉强:[好。]】

{害,玻璃渣子混着糖,鱼食女孩吞了!}

{害,今天也是甜虐交加的一天啊。}

{其实......有点疑点的,反正,到时候再说吧。}

{害,这现在搞得.....}

弹幕一片寂静。空间里。

“哥哥,你说对了,我还真赖上你了”余邃有些无赖的说。

时洛眨了眨眼睛,好像看见了两年前的余邃。“好啊,那你就赖着吧,让你赖着。”

空间里众人收到会心一击,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

【就这么又过了快一星期,那天余邃刚结束了训练赛,时洛微信上给他发了一个陌生账号过来,道:[加这个号。]

..........

时洛已过了变声期,但声音还是很清亮,他好像是嫌声音大了耗电多似的,将音调压得很低,透过耳机传过来的是少年人特有的惫懒声,余邃觉得很好听

..........

余邃打字:【明白了。】】

{嘶.....}

{对不起姐妹们,我要叛变了!}

{姐妹!我也是!}

{耐心的洛洛好戳人啊.....}

{啊啊啊啊啊}

{单方面宣布了,时洛是我老公}

{让开都让开,我尿黄,我来呲醒她!}

{鱼食女孩表示心满意足。}

{恰饱了恰饱了,糖糖真香、!}

【游戏开始了。

时洛漠然道:“跟着我。”

..........

FS基地中,余邃眼睛渐渐亮了。

..........

余邃莞尔,应该不用了。

等下了游戏给柯昊打个电话交代清楚,还了柯昊当年的人情,这次的事就算是正式画上了句号,自己和这个小叛逆应该就不会再有交集了。】

{啊.......神场面!这样是余神和洛洛第一次同台吧!}

{啧,这个时候余神应该起了兴趣吧,极少数的刺客流医疗师。}

{应该吧........嘶。。。}

{有点心疼,我的双子星......}

{害,过了过了,不提,心疼。}

“不用了?那之后和我打游戏的是谁?”时洛斜了一眼余邃。

余邃笑了笑,凑近洛洛耳边,悄悄地说了句话,时洛的耳朵渐渐变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今天我就是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奇余神说了什么啊?}

{姐妹,这你就年轻了。}

{还能是什么?}

{当然是不合时宜的下流话啊!}

{啧}

【常规赛马上开始了,余邃不再只是余邃,他还是Whisper。

他还是上赛季世界冠军战队队长,还是CN赛区之盾,还是赛区之光,还是FS最强底牌。】

{..............}

{哟,你还知道啊。}

{那你走的时候怎么不好好想想呢?}

{世界冠军了不起啊?}

{还不是队友配合你。}

{没了他们你什么都不是!}

{害,别这么说,他不是把队友都带走了吗?}

{崇洋媚外。}

{训练不好好训练,开会不好好开会,怕是早就想走了吧?}

{就是就是,你对得起我们吗?}

{对得起我们对你的期望吗?}

{这.........}

{看到这里有一些话想说。}

{他们不说,我们替他们说。}

{.........你们直播看久了真以为电竞是想打就打的?}

{........你们真的水局混多了就以为电竞随随便便就可以打了?}

{干这行的一天到底要训练多久你们知不知道?}

{干这行的往往是因为什么结束职业生涯的你知不知道?}

{干这行的要承受多少压力你们又知不知道?}

{别跟我们提这些都应该的。}

{这里是电竞圈,不是饭圈。}

{别拿你们的饭圈说法往这里压。}

{他们一天至少要训练12个小时}。

{他们往往是因为各种伤而遗憾退役。}

{他们不仅要承担自己的压力,还要承担你们的期望。}

{他们一直都在忍让着你们。}

{他们一直都在包容着你们。}

{他们一直都在努力的实现你们的期望。}

{但是别忘了,他们不是应该这样的。}

{他们怎么样,由他们自己做主。}

{所以,摆清你们自己的位置,不要再这里想当然了。}

{所以,黑子们,自重吧。}

选手们坐在空间里,眼眶发红,有些哽咽.......

评论(16)
热度(8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