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十七)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①個心碎の朲]申请加您为好友,申请理由[xiao哥歌,螚不恁,wen暖一下伤了芯嘚窝?]

...........

太久太久没有人拒绝过Whisper的好友位了。】

弹幕寂静片刻,随后一片惊叹。

{!!!!!!!!!}

{!!!!!!!!!}

{!!!!!!!!!}

{嘶............}

{Whissper的好友位!!!!!}

{啧!我可以!!!!}

{.......拉个仇恨?我又Whisper的好友位!我们经常一起玩!}

时洛看着屏幕,眯了眯眼,经常一起玩?“余邃.......”

“洛洛,他们瞎说的,我没有!”余邃连忙解释道。

“啧”

{........}

{所以....楼上的姐妹.....}

{你但凡有两粒花生米.......}

{......也不至于喝成这样?}

{?嗯?只有我的注意力在于洛洛吃醋了吗?}

{!!!!!}

{awsl,吃醋的洛洛好可爱!哄着洛洛的余邃也好帅!!}

{呜......我的两个男神他们在一起了,我好.....}

{......好?}

{激动啊!!!!!}

{鱼食 is rio!}

【余邃看着好友拒绝提示深深自省,难道是因为自己还不够葬爱?

..........

正在直播的时洛看了一眼屏幕左下角好友提示,点开了。

系统提示:【残酷血色之夢】申请加您为好友,申请理由[wo的無理取闹,伱还能傛忍多久 ?……],是否同意?】

{噗。}

{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

{six!余神6666!}

{噗,余神:是你傻了还是我老了提不动刀了?}

【时洛:“……”

时洛一秒钟也不想忍受,直接点了拒绝,但不过半分钟,新的好友提示又亮了。

..........

时洛闭上眼,辣眼睛。

时洛再次点了拒绝,新一局游戏排进去了,他不再看系统提示,专心打这一局游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笑的胃疼!}

{啊啊啊啊,wdmy,余邃太会搞了!!!}

{余神6666666}

{这波精神攻击可以啊!}

{求:时洛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时洛回想起令人痛苦的过去,脸色有点绿。

“洛洛,我错了!”余邃连忙道歉。

时洛深吸了一口气,“.......下不为例。

哈哈哈哈哈哈哈,时洛!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宸火在旁边大笑道。

............

很好,欢迎来到时洛的大型杀猪现场。

..........

【FS基地中,余邃看着屏幕眉头紧锁。

..........

太傻\\逼了。

..........

余邃不能放虎归山。】

{哈哈哈哈哈,余邃你也知道这样傻逼啊!!!!!!}

{艹啊!!!神特么放虎归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概会被笑死吧!!!!!}

........“余邃确实没有放虎归山,他把猛虎领回家了。”puppy在旁边小声嘀咕道。

评论(4)
热度(7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