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十六)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余邃给这个时洛打了个电话,关机。

..........

那就真的要从直播间找了,这还得有点幸运加成,这个时洛必须正在直播才行,不知道要查几轮才能撞上。余邃本不欲再管,但想想之前家都回不了,大年三十在柯昊家吃柯昊妈妈包的饺子的场景,余邃叹气,下楼去训练室开了电脑。】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这样,但是..........}

{还是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大概知道一会发生什么了!}

{同。}

“???发生什么?”瓦瓦迷惑,瓦瓦懵逼,瓦瓦什么都不知道。

“大概是你余神的千里寻人?”顾队忍着笑说。

【余邃队友宸火正巧从外面回来,见余邃进了训练室也跟了进来:“今天不是休息么?又训练?”

..........

余邃抽了一口烟,继续排查。】

{???????}

{我觉得宸火要完蛋了。}

{同,要完蛋。}

{????我好像磕到了糖!!}

{私事!}

{对!私事!洛洛是余神的私事!}

{对!所以现在是老婆了!!!!

{!!!!!}

{接下来,会发生................}

【 两个小时后,余邃看着自己屏幕上的直播间,脸色铁青。直播间内直播的游戏——FOG没错。

直播主播正玩的职业——医疗师没错。

直播间开摄像头了,余邃看着手机上柯昊发来的照片,再看正直播的人——也没错。

就是这个人。

什么都没错,直播间人气还很高,按理来说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但……

余邃很想在直播间打字问问这个时洛:你,一个技术游戏主播,为什么……要他妈|的把自己分类在宅舞频道呢?

“你……”

余邃一晚上没吃饭,这会儿被气得胃疼。】

???

暴躁书没有憋住笑,笑了出来。

其它人也忍不住了,也笑了出来。

时洛冷着脸,不说话。

余邃.........余邃笑不出来,他好像知道过后的过后会发生什么了。

【他刚才是真的较劲了,在排查了所有可能后,只能去相信不可能。

..........

余邃忍着火气,他把手机丢到一边,重新打开游戏客户端,申请了个小号。】

{对!我就记得!}

{宅舞区的时神!}

{对!宅舞区的直男!}

{对!宅舞区的帅脸!}

{对!宅舞区的技术主播!}

{当初天天都在宅舞区,我闺蜜都以为我弯了。}

{感谢时神,在宅舞区直播,让我找到了我的女朋友!}

..........

{时神牛逼!}

{牛逼!179!}

{牛逼!厉害!!!!}

“时洛,你小子可以啊。”宸火嚷到。“可以可以,我们宅舞区的标新立异!”

时洛冷着脸,磨了磨牙,想动手。

余邃神情恍惚,毫不留情的把想躲在身后的宸火推了出去。

心疼宸火。

【回想柯昊刚才说的那句“他说跟我这种老男人没话聊”,余邃建小号的时候把年龄改成十五岁,他使劲儿回想了下自己还小时的青春潮流,又综合了一下这个叛逆期少年的审美和志趣,迅速给自己修改了昵称和签名

..........

[①個心碎の朲]申请加您为好友,申请理由[xiao哥歌,螚不恁,wen暖一下伤了芯嘚窝?]

时洛看着这个ID,略显锋利的眉毛抽动了下,然后在下一秒直接点了拒绝。】

角落里的粉丝三人组一震,来了,非主流的余神

评论(16)
热度(8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