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二十五)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时洛看着余邃,喉结哽动了下,没再说什么,转身出了会议室。

..........

时洛心里那些烦扰瞬间清空,他看着聊天记录脑仁疼。】

{emmmmmm}

{宸火,好惨一男的。}

{惨!}

{恭喜洛洛喜提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就一个字:惨!}

【曾经瓦瓦还是个保姆医疗的时候,时洛特别喜欢跟瓦瓦组排,瓦瓦脾气好配合好任劳任怨给时洛当奶妈,技术也不错,两人也血虐过国服,但自打瓦瓦开始学余邃那套打法后,时洛随机组排遇到瓦瓦都想退图。

..........

时洛上了自己的乱码小号,【Jyhbdhs】:组我。】

{........我时神不愧是我时神!}

{乱码都这么帅气!}

{在下佩服,佩服!}

{.........}

{强行尬刷}

puppy眯了眯眼,“季严寒不得好死?”

时洛正靠在余邃身上,闻言看了puppy一眼,回答道,“嗯,是这个意思。”

空间内渐渐响起了讨论声,

余邃低头,揉了揉时洛的头。

【瓦瓦迅速同时洛组队,他嫌打字麻烦,给时洛发了条语音邀请。

..........

时洛道:“看,我就不伤心。”

“这样的俱乐部不管有什么血妈操作,你只会生气,不会寒心。”时洛道,“信我,生气要比寒心好过一万倍。”】

{呜..........洛洛...........}

{.......洛洛......洛洛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所以说啊,余邃一生黑}

{人渣还配回到本土赛区?}

{我呸,无脑黑子能不能停一下?}

{人家时洛说的是俱乐部!}

{睁大你的眼睛看好了!是!俱!乐!部!}

{俱乐部懂吗?哪里提余邃了?}

时洛动了动身子,没说话。

【时洛协助瓦瓦让他收了一个人头:“大家不受任何感情上的牵扯,合则聚分则散,彼此都轻松,所以我对IAC其实没什么怨气。”

..........

瓦瓦呆滞:“……没有过?”

 时洛道:“没有。”】

{扎心,没有}

{没有过}

{但是,,,,但是现在有了啊}

{........珍......珍惜现在......}

{......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

{???}

..........

{没有怨气啊......}

{心酸。}

{害}

..........

{不过,看着瓦瓦的样子真的好想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瓦瓦:我好难。}

{难,想问不敢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笑为敬。}

【瓦瓦放松道:“那就好那就好,不然可太狗血了,不过……

瓦瓦按捺不住心里的小兴奋,急切道:“哥,我还能再问一个问题吗?!”

..........

“打住!”时洛脑壳子疼,“我宁愿跟你有一腿!这个也略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嗯??这个超话.......}

{我看过我看个!}

{表示超话内容半真半假!}

{不过......娃娃小命不保?}

{不保+1}

时洛看向宸火,表情难看的移开了视线,看向瓦瓦。

瓦瓦‘吞了吞口水,默默地等待时洛说话。

“瓦瓦......你还是少看鬼故事吧.......”时洛一言难尽。

【瓦瓦忙答应着:“好好,重点来了,然后最后有个FS的老粉爆料,说宸哥和余神才是一对,理由是……余神的初吻是宸神。”

..........

脸色还有些苍白的余邃,就这么被时洛半强迫地吻了。

..........

陈年旧事,因为是从宸火嘴里出来的,传着传着,故事渐渐就变了主角。

真真假假,一样也是说不清了。】

{啧。}

{余邃的初吻。}

{时洛的初吻。}

{啧,初吻和初吻啊。}

{嘿嘿嘿,我才没有姨母笑。}

{嘿嘿嘿嘿嘿,我也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鱼食女孩过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鱼食女孩上天了!!!}

..........

{众所周知,时瓦是真的。}

{但其实是假的。}

{众所周知,鱼食是不可能的。“

{但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众所周知,余邃的初吻是宸火的。}

{但其实是假的。}

{余邃的初吻是时洛的。}

{众所周知,时洛他不是初吻。}

{但事实上,时洛的初吻是余邃的。}

{hhhhhhhhhhhh}

..........

{真真假假,恩恩怨怨。}

{都已经说不清了啊.......}

{害。}

空间了,余邃笑了笑,“洛洛,原来你是初吻啊......。”

“是又怎么了。”时洛嘴硬道。

余邃低下头,亲了时洛一口,“不,没什么。”

......就是不是现在洛洛也是我老婆了。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