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鱼食/飞鸟症】候鸟南飞12

*梗子出自于原仔想食魚肉蟹子餃太太,已授权.

*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045.

欧洲,医院,天台。

余邃拿着手机,双手颤抖。

工作人员说......被拉走的那位患者患有精神疾病......

这位患者因为爱人自杀抢救无效最后疯掉了,他经常说......

“......我的爱人他变成了一只白鸟......可我没有认出他......我失去了他.......我错了......”

 

046.

余邃垂眸,手指停在拨打上方迟迟不敢落下。

余邃很是纠结,他希望白鸟是时洛,却又希望白鸟不是时洛。

他想,如果白鸟真的如他希望的是时洛的话,那么洛洛是不是也......爱他?

可是他又希望白鸟不是,因为......变成白鸟的前提是自杀......

......洛洛......自杀......他由衷的希望洛洛还活着中国,哪怕时洛.....

......恨他......

 

047.

余邃回想起那位宠物医院院长的话......

每日必来的黑鸟,不知品种的白鸟啊......

孩子你听说过飞鸟症吗?

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身边。

若是心上人三十天内没有意思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人,白鸟就会消失,死者的灵魂也永远无法得到解放;

若是及时认出来了......

 

048.

隐藏的谜底已经揭晓,被压抑的真相浮出水面,渺茫的机会......即将到来..........

 


评论(10)
热度(69)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