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二十三)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余邃这个时候来IAC的目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时洛一时不知道是该发火还是该释怀,他满身疲惫,索性直接坐在了楼梯上,拿了一根烟点上,一时无言

..........

时洛头疼欲裂:“一分钱不给,信了吧?”

赵峰诧异地看着时洛:“怎么可能?!”】

{...........}

{...........}

{...........}

{emmmmmmmmmm.}

{还真有可能。}

{因为是洛洛自己提的。}

{emmmmmmm。}

{不可能吧,余邃不是这种人吧......}

{我也觉得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这种人渣,有人免费给他打比赛,}

{肯定屁颠屁颠来签啊。}

【时洛心烦道:“不信你还问什么?”

..........

IAC确实比不上曾经的FS和NSN,赵峰憋得脸通红也说不出什么来。】

{噗,刚刚还在伤感。}

{神特么一家不如一家。}

{啧。}

{有一说一。}

{这还真没风险。}

{啧。}

{啧。}

{啧。}

【“行,我们不说这个。”赵峰不断顺自己胸口,“我跟你说这些,只是在帮你评估风险,Whisper这个举措在我看来非常不明智,你要考虑考虑这方面。”

..........

道不同,不相为谋。

..........

时洛当没听见最后一句,他抬头:“签三年?”】

{害,这是威逼利诱吧。}

{害,道不同不相为谋。}

{害,难。}

{不过evil他为什么不一签签三年啊?}

{高的签约费他不香吗?}

{他香。}

{那为什么不签?}

{......可能.....有隐情吧。}

【时洛头太疼了,他不愿意再兜圈子,索性把话说开:“你现在之所以这么谨慎,之所以还不跟我翻脸,只是因为我的合约只有两个月了,过了这两个月,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彻底管不了我了。”

..........

“行了我懂了,就是开多少你也要去了,说清楚了好,我才能跟你继续聊再退一步的方案。”赵峰翻脸比翻书还快,“我确实很想留下你,但也要尊重你自己的意思,现在这个情况……我有个办法,让咱们双方都不吃亏,你觉得怎么样?”

时洛现在只想回自己房间睡觉,他使劲儿揉了揉眉心:“你说。”】

{????}

{利诱???}

{威逼利诱不成???}

{就翻脸了???}

{咦、}

{.......怪不得不签。}

{我时神聪明啊。}

{???}

{真·翻脸比翻书还快。}

{......但......还是觉得有隐情啊。}

【“Whisper有钱,这你肯定也知道的,所以我的转会费你的签约费,咱们都不能少要了。”赵峰看着时洛脸色,忙道,“不全是为了钱,也是为了看看Whisper到底重视不重视你!签约费都舍不得给,以后能好好对你吗?!”

..........

时洛没说话,上楼去了。】

{这经理.........}

{呵。}

{无法克可说。}

{还真——缺德。}

{就......骗回去?}

{啧啧啧。}

【时洛进了宿舍澡都没洗衣服都没脱,一头扎在了床上。

..........

时过境迁,很多事也说不清了,千言万语最终免不了俗地都汇成了一句“算了”。】

{唰,一把刀子。}

{啊!就这么捅进我的心窝!}

{哦!捅的我遍体鳞伤!}

{唉!伤的我泪流满面!}

{害,算了。}

......当年那个,鲜活的,会哭,会笑,会动怒的余邃,最终变成了现在的......

把一切都藏在心底,沉默的余邃。

【时洛之前觉得余邃对自己也是算了,不想他却又选择和赵峰正面谈。

..........

时洛起身去冲了个冷水澡,下楼看了一眼,训练室里队友们在打训练赛,二队时洛的替补在他位置上。】

{害。}

{洛洛。}

{???}

{满脑子余邃?}

{好的,是糖。}

【训练赛已经耽误了,再睡也睡不着,时洛索性去二队的训练室随便找了公共机位开直播。

..........

时洛垂眸:“FS的人玩游戏时和别人对喷起来是常事,但他们很少会被罚。”

..........

时洛不忍回忆,片刻后才道:“老子大号FS宸火,不举报的是孙子。”】

{......}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

{哈哈哈哈哈哈。}

{学到了。}

{老子大号宸火,不举报是孙子!}

{惨。}

【赵峰:“噗……”

..........

时洛嘴角不自觉地勾起,忍不住笑了下。】

{啧。}

{洛洛学坏了。}

“时洛你当时爆的谁?不会是我吧?”宸火怀疑道。

“啧,少自恋点。我当时是医疗师,还能爆谁?”时洛呛了回去。

“余邃,悲惨的背锅侠。”——来自puppy的总结。

【“赵经理?”

..........

千算万算料不到,只过去了一夜,自己竟摇身一变,要来帮赵峰当抬价狗了。

时洛点了根烟,心道你自找的。】

{不不不!洛洛!你是姐姐的小宝贝!}

{你是妈妈的心肝大宝贝!}

{你是孩子的亲亲男朋友!}

{洛洛!我们!爱你!}

{爱你爱你!}

“对,洛洛,我自找的。”余邃在时洛耳边轻声说道。

时洛动了动耳朵,耳朵有些发红了。

“况且洛洛,”余邃看着时洛发红的耳朵,“这是老公在上交工资。”

时洛呼吸重了重,“不应该是嫁妆吗?”


评论(26)
热度(7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