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二十二)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有关时洛家里的事,余邃虽疑惑,但一直没问过时洛什么。

..........

余邃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含笑看着时洛。】

{......洛.......洛洛.......}

{害。}

{这.........好难啊.......}

{我时神果断!}

{果断+1}

{但......啧。}

{有点.....}

“不管怎么说,时洛你这......有点傻了......”天使剑开口说道,“自毁前途去......唉。”

时洛淡淡回答道:“当时还小,以后不会了。”

“多谢关心。”

【若是别人,这会儿必然要或急切或苦口婆心地劝时洛不要因为一时痛快耽误自己,前程是自己的,不能为了报复,伤害自己耽误自己,更何况那是自己亲爸爸,父子之间哪有什么血海深仇呢?

..........

时洛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

时洛这会儿也不后悔,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次的事做得不够漂亮,亦无当年的痛快又缱绻。】

{泪目。}

{莫名想哭。}

{唉。}

{时洛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啊......}

......是啊,他的少年,本身就是这样一个人,而他爱的,也就是这样一个人。

余邃看着时洛淡淡的微笑着想。

【时隔两年,重新坐在这家装修过的早餐店里看着同样一大碗的馄饨,时洛轻轻抽了抽鼻子想,不是自己两年不到变弱鸡了,也不是自己脑子变木安排得不周全了,只是当年的助攻,现在站到自己对立面去了。

{......虐啊}

{真TM虐啊}

{我的,呜.......我的少年啊。}

{对立面!!!}

{哭死!!!}

{呜——不要对立面,不要啊!}

{呜——}

【那年那天,柯春杰前脚出了训练室,上一秒还吊炸天的时洛后脚慌忙把手里的键帽好好地放在桌上,并请余邃这个唯一的目击证人替自己作证自己只是玩了玩,绝对绝对没碰坏,也没给那几个键帽造成任何磨损。

..........

那会儿的时洛才知道,自己当年在FS领的那俩月的工资,走的全是余邃的私账。

曾经的FS高层们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俱乐部有过一个领着那么多年薪吃闲饭的替补。

.........

有些人,就是能一面对你好一面做着最决绝的事,然后让你在之后的岁月里对他恨之入骨却总难以释怀。

..........

时洛抽过纸巾擦了擦嘴角,低头扫码付款,转身出了早餐店,走回了IAC基地。】

{噗!}

{洛洛,真是......}

{好可爱啊洛洛!}

{哇!我时崽!}

{我时崽太可爱了!}

..........

{!!!!!}

{余渣男杀我!!!}

{我.........}

{心累。}

{今天也是在玻璃渣子里找糖的鱼食女孩。}

{唔......}

{你看,余邃他像不像上交了工资?}

{?......!像!}

{虽然有玻璃渣子,但孩子还能磕!}

{鱼食女孩坚强!}

..........

{所以......}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当年的余神........}

{害。}

{第一次希望当年是有隐情的。}

{我也......}

【刚刚早上七点钟,基地里一片寂静,时洛拖着步子往楼梯走,经过一楼会客室时会客室的门打开了。

..........

赵峰道:“晚上Whisper会过来,要……叫你吗?”

时洛僵在原地。】

{来了来了!}

{whisper来了!!}

{是.....是来签洛洛的?}

{应该}

{大几率。}

{激动激动。}

空间里的其他人也坐直了身子。



评论(13)
热度(6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