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二十)鱼食 is rio

会有一些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会有跳跃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警告。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新赛季马上就正式开始了,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余邃,他不可能有时间逗孩子玩。

..........

余邃下了小号。】

{下号了下号了!}

{那个男人下号了!}

{所以......}

{他要干什么了?}

{找自家老婆去?}

{不太可能,还没到时候。}

{所以?}

{???}

{训练去了?}

{有可能有可能。}

【余邃拿过手机来给柯昊拨了过去。

..........

“小事。”余邃道,“那我就把他的微信删了?我顶着那个煞笔微信昵称一星期了,有点扛不住。”

柯昊笑出了声:“行行,这次真欠你人情了,等我回国请你吃东西。”】

{.......}

{.......}

{.......}

..........

{行吧。}

{也......也是哈。}

{哈哈哈,当然是要汇报情况了!}

{不过......余神真删了时神微信?}

{应该没有吧?}

{我记得当初他们后来还一起打过吧。}

{唔,好像是有。}

空间里余邃低着头,看不清神情,他知道一会会发生什么了。

【“行了,不知道哪天呢。”余邃缩小通话界面,在微信里翻找到时洛,顺口道,“对了,你堂弟每天给我十块钱早饭钱,已经给了好些天了。”

..........

柯昊欲言又止。】

......十块钱......

【余邃笑笑:“什么意思?心疼我又花你家钱了?这一共不到一百块,还你?”

..........

余邃难以置信:“你上学那会儿,卡里的钱能他\妈的买半套房了,都是你家的孩子,你堂弟怎么可能一分钱都没?每天的早饭钱还要自己要?”

..........

柯昊挂了电话。】

{!!!!!}

{......洛洛......}

{啧!}

{什么极品父亲啊!}

{差别待遇啊!}

{啧!}

{这.......}

{......不,我的注意力不在这里。}

{嗯?}

{是......洛洛因为低血糖进过医院吗?}

{.......对.....}

{害,心疼我家洛崽。}

{抱走我家洛崽。}

{不对.......我总感觉这事没完。}

{我也是,但......之后再说吧。}

空间里的其他人看着时洛,宸火张了张嘴,头一次发现说不出话来。

时洛皱了皱眉头,“啧,看我干什么?看屏幕啊。”

【余邃坐在自己机位前怔怔地看着未关的直播间,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

余邃想起挨个直播间找时洛的那天,自己唯一一次成功加上时洛好友时的申请理由。

..........

饶是比谁都清楚自己已没时间分心管别的事,余邃最终也还是没能按下那个“删除”键。】

{嘶........}

{emmmmmmm}

{这个真是......}

{歪打正着?}

{扎···扎心了。}

{唉。}

..........

{所以,是没删吧?}

{没删。}

{没删+1}

{虽然是没删,但......}

{没删的理由让人心疼啊.....}

{/哽。}

{害。/沧桑。}

评论(21)
热度(6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