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FOG阅读体(一)鱼食 is rio

-时间线在余邃在IAC签完洛洛后,洛洛走出会议室后。

参与人员大概是打FOG的所有在役和退役人员

会有一点点的系统内容,但绝对不会影响剧情。

【】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内为粉丝时时发言(粉丝为书中粉丝)

最后,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

时洛眼睛发红的看着马上要离开iac基地的余邃,心里难受到了极点。

    两年过去,自己再次把一切都搞砸了。

    一切都被自己搞砸了。

    “既然只是一时冲动,那我可以当最后一次叫价没发生过。”余邃继续道,“你的最后一次叫价作废,以我最后一次出价为准,怎么样?”

    时洛一怔。

    赵峰眼睛瞬间就亮了。

    余邃最后一次出价,两千五百万!

    赵峰忙点头,喜形于色,“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啊!”

    “不过……”余邃看着赵峰,又道,“因为时洛在预选赛之前都不会来我这边,等我们这边万事俱备的时候,我猜测他在iac的合约也到期了,所以这个价格,算是我给他出的签约费,就不算转会费了。”

    赵峰一窒,这不等于自己什么也拿不着了?

    余邃又道“但出于感情层面的考虑,还是该给iac一点补偿的,两百万,如何?”

    赵峰眼睛一转,忙拍板,“那就这样了!!”

    余邃点头,他看向时洛, 时洛双目赤红。

    余邃表情没方才淡然了,他看着时洛欲言又止。半晌余邃用t恤下摆擦了擦手机屏幕,低声道,“……等新俱乐部一切安置好,我来接你。”

   时洛看着余邃,喉结哽动了下,没再说什么,转身出了会议室。

 刚踏出会议室的门,时洛发现外面不是自己所熟悉的IAC俱乐部的布置,而是浓浓的白雾,随着余邃和赵峰也踏出会议室的门,外面的浓雾散开,漏出其他人熟悉的面容。

 “余邃!时洛!你们也到这了啊!”宸火大声叫到,“时洛你经理也来了啊。”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余邃问道

“好像,就是让我们在一起看一本书,看完了应该可以回去了吧。Puppy,那个什么系统好像就是这么说的吧。”

 “是,他说读完就可以回去了,而且还说这里的时间流速是隔断的,等我们回去之后还是和来的时候一个时间点”Puppy回道“所以,现在怎么办。”

“既然看文书就可以回去,那就看呗”时洛道,余邃点头“现在也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那好,既然各位已经没有异议了,那我们就开始吧。”一个小奶音说道,“先自我介绍一下,诸位所在的地方叫阅读空间,我是这里的管理系统001,诸位叫我01就好了,顺便补充一下在你们看书的同时,你们的粉丝也会和你们一起观看,好了,开始阅读吧,如果有事可以叫我。”

 【凌晨两点,魔都iac电子竞技俱乐部fog分部基地中灯火通明。

    练习赛刚结束,这会儿是自由活动时间,基地内的队员们洗漱的洗漱点外卖的点外卖,训练室中只剩了时洛一人还在自己机位前打排位。

    倒不是时洛多勤奋,只是正值月末,他还欠了签约直播平台二十多个小时的直播时长。

    时洛,evil,十九岁,年轻技术过硬不巧还长得帅,出道两年已是国内一线电竞明星之一,是iac战队如今的看家门面,摇财树,台柱子。】

 余邃愣了一下,所以这是......时洛的故事?

 ''啊!忘记介绍这本小说了!我现在就补充!''001慌忙的说道

 文名:【《FOG》

【+现代电竞+男神VS男神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

''FOG?男神VS男神?医疗师VS突击手?雾草,这不会是时洛和瓦瓦的故事吧?”宸火震惊道“余邃,你觉得呢?我记得他俩CP粉好像还挺多的。”

“我还说可能是余邃和时洛的呢”Puppy回道。

“他?他和时洛?他俩怎么可能有可能?”宸火大呼道。

余邃一言难尽的看了一眼宸火,胃有点疼,他怎么会认识这么个糟心的玩意。不过......医疗师VS突击手,所以......他和时洛,是不是也有一点点的可能?余邃垂眸想。

------------------------------------------------------------------------

今天大概就到这里?没什么内容,主要是交代一下文章的主体。

明天就是正常的正文内容了

......明天应该能更吧?大概吧......


评论(34)
热度(1867)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糖鸽子精实锤了 | Powered by LOFTER